重要声明

新闻来源:法律合规与风险管理部 发布时间: 2022-01-14

近期,国新资本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我司”)接到群众反映,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司名义开展资金诈骗活动。为避免广大群众的财产利益受到侵害,维护我司合法权益,我司特此郑重声明如下:

一、我司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,除在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(www.crhc.cn)、我司网站(www.crhcjr.cn)等官方渠道外,其他任何以我司名义使用“国新资本”标识、文字进行的行为均不能代表我司。

二、我司未推出、未授权制作任何形式的手机APP、小程序,未授权任何主体以我司名义公开进行业务招揽、推广,未组织任何形式的“刷单”、“打赏”活动,未公开投放任何形式的集资、募资、融资广告,未授权任何子公司或员工开展上述活动。

三、我司提示广大群众、投资者及相关人员请勿相信冒用我司名义进行的集资、兼职、“刷单”活动,以免造成经济损失。我司对冒用我司名义开展的推广宣传、募资集资、产品发行和销售等违法活动均不承担任何责任,所造成的损失和后果均与我司无关。

四、冒用我司名义开展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我司的名誉和社会形象,我司保留追究侵权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。

 

国新资本有限公司

2022114